爱吃爆米花的企鹅

掉坑小感想

  潜水楼诚坑两年  这两年  阅读过很多不同太太的文章  看到过一些楼诚和楼诚衍生的视频甚至歌曲 不得不说 能把自己的知识产出的各位真的都是人才

  不止一次觉得,写得好的楼诚及衍生文章,无一不是格局庞大,描写细腻,逻辑清晰的。雨柠太太的《方法论》蓝汐太太的《晚安我的先生》都是这样。楼诚的时代,不是最好的时代,但也许是最有追求的时代。那个时候的国人,为了救国而奔走,为了热血而奋斗,无数人行于刀尖,却甘之如饴,楼诚只是他们中的代表。从原剧中我们看到的是一对坚定不移的战士,从太太们的笔下则更真切地感受到他们是更真实的有血有肉的人。

有时会问自己,为什么喜欢楼诚,楼诚带给了我什么。现在也大概明白了。他们告诉我有信仰是一件令人尊重的事;他们教会我不管环境怎么变,只要内心清明,目标坚定,即使在刀尖上行走也能跳出一支优美的舞;他们同时也让我明白,有一个能懂你并且永远与你向前的人,无论什么身份都是弥足珍贵的。

每次看楼诚文,每位太太的知识之广都令我惊讶,有引用各国诗文的,有引经据典的,有专业知识的。每次看完都觉得自己要多读点书了。

这个圈子真美好。

评论